close

安全帽搞定之後,我又向機車手套下手了。每天通勤,安全還是最重要的(<-藉口?),而且有個防滑的手套才不會催油門催到長繭,我家老迪爵的油門實在超緊的啊 XD ,在網拍跟各論壇花了幾天稍微瀏覽過之後,符合我通風、防護、手感好要求的手套當中,我選擇了 Rough & Road 的 RR-6427 當我的第一副手套,購買的地點是在台中景賢路的二輪部品,裡面東西滿多的,外套帽子手套都是一整排,不過我口袋不夠深不敢多看啊 XD 

開箱~

 

Rough&Road 機車手套 RR-6427

Rough & Road 在網拍有賣的店不多,算冷門牌子??

 

 手背

手背有很大一塊護塊,保護拳頭,同時有手指虎的功能 (誤) 

 

分離式

這塊護塊是車在另外一塊布上再連接到手套上,中間還有空隙,早上去小七買早餐如果從這裡面掏錢出來應該很炫 0.0

 

手指通風孔

迎風面的四指都有開個通風孔,指縫那邊在騎車的時候還滿涼的,目前還沒遇過雨天,不知道會不會濕很快。反正重點是止滑防護跟耍帥,濕不濕倒是無所謂。

 

?

包裝說明上說這是反光塊,我用很多角度看,都看不出來它會反光,這種類似橡膠的材質會反光?

 

通風

我的最大要求,通風。手指兩側採用透氣布料,當然最外面包覆食指跟小指的是皮革,通風效果還不錯,騎車的時候不會覺得悶熱。究竟是布料的效果還是通風孔的效果,哇阿災。

 

大拇指

我戴的size是LL ,食指中指無名指都頂到底的時候,拇指跟小指還是有點空,手太肥 (泣) ,拇指外圍有兩個小護塊。

 

拇指指腹 

最常用的大拇指食指中指內側都採用多重材質設計,末端防滑,中段使用有伸縮性的布料,會接觸握把的部分再多一層布料。

 

透氣孔

掌心的部分也有開小小的透氣孔,不過大部分時間都是握著握把的手心,開透氣孔有差嗎 XD

 

食指中指指尖

食指中指末端防滑材質,包裝說明上是說方便翻閱地圖,指尖的觸感還不錯。

 

虎口

手刀的地方只有內側一個防護塊,外側兩小顆,這裡覺得有點不太滿意

 

 收納扣

有收納扣的設計,兩隻手套可以合體

 

合~~~體~~~!!

啪,吊起來陰乾方便,也不用怕其中一隻掉了,要掉就是整雙不見 XD  我平常騎完車是會把它扣起來的。

 

 癒著!!!

癒  著  !!

拍謝,看到手套就很想玩這個梗囧  ,啥?你問我17s安全帽開箱文怎麼不玩?因為鏡片是透明的啊,拎北以後還要在外面混的。

 

攤開

包裝說明上說在手掌部分有加厚,但是戴起來沒有明顯隔著一層的感覺,操控手感還滿不錯的,之前有時候流汗要催油門會有點吃力,現在手套止滑到我輕輕一轉就衝出去了呢  >ˇ<|||

 

煞車

煞車反應還不錯,不會卡卡的,之前用過我弟的冬季手套,騎100公尺以後我就停車丟回車廂裡,手套太大要煞車居然會卡到,嚇死我。話說我是不太怕冷的人,冬天戴看看這副再說吧。第一次戴的時候我覺得煞車整個變很靈敏,應該說從煞車桿傳回指尖的感覺整個變很明顯,真是太神奇了。

 

YA

YA!後兩指跟拇指中段使用伸縮布料 ,希望不要磨損太快。

 

帥

外型我個人是還滿喜歡的,黑灰色搭配不會太招搖(應該),考量材質跟防護性,是覺得價格有點偏高,另外二輪部品店內價比它們的網拍價還少了快兩張小朋友,台中的朋友自己過去逛逛會比較划算,話說這種要穿戴的東西還是要試過才準,我本來以為我戴L的就可以,沒想到根本穿不進去 XD

 

開始幹譙

手刀處內側多一塊小小的防護塊,跟稍微加厚一咪咪

 

繼續挑骨頭

不過那還算好了,虎口,是有多縫一塊布,可是好歹多縫塊皮在那也讓人感覺比較安心呀。

 

SOL17s + RR-6427

目前配備,17s + RR-6427,還差件風衣,然後呢,把車子換掉就完美了!! (爆)

整體而言,RR-6427非常符合我透氣跟手感的要求,手掌兩側的防護部分雖然稍嫌不足,但是手背上那一大塊防護塊就讓人安心不少,算是不錯的夏季用機車手套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a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