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鑒於上禮拜下雨天在彰化摔車差點被後面的車輾過,深感防具的重要性(真的輾過也葛屁了吧XD),最重要的就是頂真的安全的安全帽,一直到車禍之前都還是戴個瓜皮就台中彰化到處跑了,那天是因為下雨就拿老爸的舊3/4帽去戴,滑倒沒事真是萬幸。SO~ 今天去敗了頂SOL17s ,也算是有升級吧(從兩百塊升級到兩千XD )。

 

箱

 

開箱開箱~ 那邊看到的SOL安全帽全部都是用這種紅色的箱子,統一規格?

 

LOGO

 

SOL的LOGO,看起來很欠扁的太陽。

 

 沙鹿郵局旁邊的"申光"購入

 

沙鹿的"申光"機車材料行購入~ 2000圓整,有看到最新的機車零件的圖案,不過我不愛XD

 

開~~

 

帽子,附贈遮陽片跟一組內襯。

 

有戴套的

 

有帽套,可是我不想當帽奴啊,把車廂清一清看可不可以塞進去。

 

一樣乖乖戴套的

 

不知道遮陽片也用個套子幹嘛,應該是會裝上去,回家的時候是逆光。

 

 真的開箱!

 

>///< 帥,SOL17s 藤蔓白銀版,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好看的,灰黑白搭什麼色都ok,以後想換白色叉燒來騎,應該很搭。不過什麼時候能夠換的到車呢...那就又另當別論了。Orz

 

後面

 

乾乾淨淨的屁股,只有個氣孔。27s還有一排我覺得滿騷包的燈XD

 

正面

 

帽子跟鏡片上的貼紙我還沒撕掉,因為尺寸不合有點問題,老闆娘是說小一號只要換個厚一點的內襯就行了,也不太想讓我退錢,動作很快的直接打電話就下訂了XD,第一次買安全帽不太清楚,不同的SIZE帽體是一樣的嗎?我左右大力甩頭的話,安全帽會滑動應該就是太大了吧。

 

後來內襯換成30mm,大小剛剛好。貼緊一點感覺安心多了XD ,實際上路的感覺是還滿通風的,上方有兩個進氣孔,後方有個排氣孔,感覺臉附近跟頭上都還滿涼快的,風切聲我個人是覺得可以接受。 結果我沒有裝遮陽片,因為覺得裝上以後有點太黑了,剛換新帽還沒習慣視線有點危險,以後真的覺得陽光太刺眼再說吧~ 雙D扣我覺得很簡單啊,稍微慢一點點而已。

 

戴新的安全帽跑在路上,只有爽而已 XD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a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