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版 Cyclonus (旋風)

我不喜歡日版的電鍍處理,除非有特殊情況,比如說一隻199的日版,否則我儘量是收美版來玩。Cyclonus日版顏色是很淡的淺紫色,是少數美日版塗裝差距很大的。買之前小小掙扎了一下,因為本來只想收集地上跑的載具(鋼索跟豹子bye),把玩過以後只能說有買這隻真是太好啦!

 

Universe/Classic系列真是太神奇了,把古早時代的造型修的這麼漂亮,機鼻處零件可伸縮,要壓進去才能變形,雖然四肢都收在後面會讓人擔心結構鬆散,事實上各部位相互之間都有一堆凹槽卡榫固定,非常非常牢固,拿起來甩來甩去都不會開,頭輕腳重倒是真的。中間機艙部份使用紅色透明零件,質感不錯,機頭底下有起落架可以拉出來。

機屁股(被毆飛),機翼都是逆方向,外星飛機果然炫XD,湯口的地方稍微修一下會更完美。那個噴嘴一看就知道是腳XD,把長手長腳都收納起來造型還這麼精悍,設計TF的人真是太威了...

起落架可不只前面有,後面還有兩根。長度剛好不會讓機腹在地上磨來磨去,這種小地方也很用心。

先等等再變形...同個包裝裡面附的武器,飛機型態也能裝上去。

Nightstick,跟他不太熟,隱隱約約記得有這人物,應該算是小跟班吧。拍賣有看到另一個版本,顏色淺很多,不知道是個體還是版本差異。臉還真可愛XD

 

Transform!Cyclonus!
神奇啊我只能說,肩膀跟那雙手臂的變形過程讓我都飛躍起來了XD,我很注重人型的比例,這隻堪稱完美。

可以以背影示人!!!通常TF的背後都是不能被人看到的XD,什麼多餘的部件都會收到後面去,Cyclonus的背後依然是清爽無比。後腦杓當然是透明紅色零件,注意到手臂跟背後機翼的小小卡榫嗎?

手臂上的載具型態固定用凹槽,技巧性的塗色看起來不會太單調(當然純粹沒塗到的可能性相當大 -▽-; 愛它就要幫它找藉口),左手拳頭沒洞,不能玩雙槍了XD

可動性不用多說,幾乎不會被干擾,大角度的擺動時,手臂跟背後的機翼要閃一下。

 

上臂會有點卡到,最多就是上舉到70度左右,不過擺pose沒什麼影響。怎麼擺都是帥到爆。

 

skywaiter:"....................."
Nightstick:"................(羞)"

Universe Cyclonus在各網站評價都非常高,tformers甚至給了滿分,各個面向都堪稱完美,每個喜歡TF的人都應該弄一尊回家拜...ㄜ,我是說買一隻回家玩 0.0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a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