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90201204325_88.jpg 

黑盒版本Megatron大人,再次提醒,組合包裡面的是綠色坦克,跟這篇的版本顏色不同。

Megatron

IMG0259A.jpg

坦克型態,除了小了點,沒什麼好挑剔的。附的槍可以插在坦克上,紫色的狂派標誌看起來真不錯 A_A

IMG0261A.jpg

砲塔可旋轉,砲管可以上下移動,履帶有小輪子可以移動。紅色的部分實際上看起來並沒有這麼突出。

IMG0271A.jpg

變形!Megatron!有稜有角的頭雕+巨砲主義=密卡登 XD  看起來比老科粗壯的多,右手的砲是這款的機關所在,按下按鈕就可以讓它不停的轉,恕愚昧的我仍然不知有趣的點在哪。

IMG0272A.jpg

這右手設計挺失敗的...手腕部分非常容易脫落,很難橋出一個好看的角度,目前還在研究中QQ,舉不起來的砲...巨又有何用(這句話好謎...),可惜了這造型的魅力所在。

IMG0273A.jpg

數十年如一日的經典造型,胸前那些線條大概是想增加立體感,太粗了吧 -_- 紫色的狂派標誌好靚~ XD

IMG0274A.jpg

爪型腳,接地性佳,跟OP一樣的是腿部沒有多設計一些變形機構,滿可惜的

IMG0275A.jpg

因為不舉,主武器只好變成左手的小槍了XD,槍上紅色的部分可以向後翻轉,拍的時候忘記了@@
手臂可動性比OP稍差,右手根本不知道怎麼放才好,不過還是帥啦!!

IMG0276A.jpg

密卡登大人有一個贏過老科的點就是...他有腰!!!

IMG0280A.jpg

頭部後面是透明零件,透出邪邪的紅光  *_*

IMG0281A.jpg

相親相愛的兩人(爆),這個組合包有創意夠噱頭,但是機關設計不良就扣很多分了,多做個卡榫不就好了,真是的。雖然有很多缺點,但是坦克造型加灰白配色再加上他是老密!!不買一隻回來供著實在可惜,這套的賣點我想就是造型復古又加上新設計,整體的比例跟可動性也相當不錯,變形機構簡單但是效果不俗,想嘗試復古風味玩具的可以買來收藏把玩。

最後還是提醒一下,組合包裡面是綠色坦克,黑盒版才是灰白配色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wai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